close

image

 

有一段時間,連自己也不知道。

呵呵,很空很空的感覺,像葉子不知漂到哪...


那時常常發呆、常常半夜流淚,甚至夜晚失眠
連上班都放空,而且變得沉默!
我一點也不內向啊!



把自己搞得不像自己,還是一直錯
直到一些事情,或許才找到新的目標~
離開了原本的工作場所和學校,開始了新的生活…



我必須說,我真的很幸運!
現在的工作,我很喜歡:)
找到了以前愛笑的我,雖然偶爾會有些緊繃~
但過去茫然的日子,卻不那麼深刻了!

 

 

但也很開心,認識了一個好朋友。
我在他面前大哭,心碎的哭,他只要我哭,哭完就會過去*
他都陪我走了一段,不管我幸不幸福,他都要我跟著感覺走!
支持我的決定,也給我寶貴的意見~
雖然我還是離開,我還是很想念!




休假的義大利麵、一中街、望高寮、逢甲夜市、豆漿豆花、旁邊的小夜市
麥當勞、8號還是6號的跑、屋頂也走。
都是一起到處遊走的小時光~





謝謝你讓我學到很多,不只是耐心
還有感情還有溝通還有包容,雖然你偶爾傻傻的
但還是很高興認識你。

 

繼續加油。一起努力。要幸福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哆啦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