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的不由自主
手指頭按了又按
坐在電腦桌前的我發楞
看著臉書的人來人往
看到一些東西一些社團
(我笑了10010F_k@2x   )



我不是特別需要情人的人!
前提是我已經一個人很久了..
習慣了?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一個人的時候...
能不習慣嗎? (笑)
或許會遇到讓你成為"我們"的人~


還不是時候吧
我知道我常常在這裡抒發
因為我知道他看不到
我討厭著口是心非的自己


但是前幾天他捎來訊息
我才想到都多久了
那些道歉有意義嗎?


不! 我可以原諒你
我可以試著微笑對著你
但是要重來,不!人生沒那麼多次重來!


我也不想回到過去
我覺得自己愛得不像自己
你給的愛太空 我覺得自己委屈 動不動一個人發悶
現在卻道歉著關心我說你忘不掉


親愛的
都多久了? 


你想回去我可不想回去
我想要更好不是原地踏步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哆啦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