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重來,我不能保證我是否一樣的選擇。
但是我會很認真的說:「對不起,謝謝」。

tab_off@2x.png  

誰都不想傷害誰,卻都會傷害誰。
只是想讓痛的感覺更快消失而已(其實是為自己找藉口吧~)

沒有問我的事情,我也不想主動提起。

 

我擔心的事情是他媽的夠多!!!

 

我的勇氣只會出現一下子
在我的微弱的渴望裡面~

 

我曾告訴你別點菸了!
也曾說少抽點...
說我不在意!

 


但是你看不到的時候,
我抽的菸或許比你多一些! 但是你不會發覺...
我也沒想要去探究我抽菸的點 



我只知道那個瞬間我很平靜

 

其實我根本不在意
我已經沉溺在我的想像空間裡



 

 

前幾天去點開社群網站,發現時間真的改變好多事情...
從100-105的五年間,足夠讓我長大許多吧!
雖然我還是課業上的懶蟲,但是工作上卻不一樣...
工作性質不同,容易將人改變成為職場上的A咖或B咖!

 

我看到你幸福的時候很開心,我誠心祝福~
希望你/我都幸福哦

17849@2x.pn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哆啦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