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引用照片有網址唷!證明不是我拍的,其他才是

約莫六個月以前,的確是考驗我的記憶。2015/1/11寫入
哈哈,難得嘛!這麼愛吃卻不寫寫日記嗎?
不廢話了!

undefined      

我覺得這個真的好可愛,順便認識自己不知道的菜色。
是多麼生動,真的很小巧!可惜是用手機拍的…
鄉民不要介意哦!17848@2x.png  盡情的享用吧

 

 undefined IMG_3203.JPG  

 

 

這個杯子也是,很可愛哦!
每個字體都有變化,我想應該是一個一個手做的吧!

 

undefined    

 

這個透明的冰箱,可以清楚看到他的材料。
很新鮮,會來這裡吃也是因為市場菜商介紹的唷!

 

undefined  

點三種自己想吃的魚,生魚片呀!
我真的偏愛鮭魚,但只是適用於一片到兩片,多了我會害怕!

undefined  

 

蘿蔔泥可以佐醬,有四季豆有青椒有茄子還有一隻炸蝦
記得還有香菇…好的,我的記憶到這裡!也很卡滋卡滋的

 

undefined  

 

他的烤肉串有兩個口味,一個是明太子醬一個是鹽烤
真的大推明太子呀,吃完還津津有味再點一次!

undefined  

這個是蝦壽司和鰻魚壽司
據姐姐的說法是好吃,但礙於我對蝦子過敏…不管新不新鮮,都是要癢一趟的!(怒)

undefined  

很清脆的握壽司,哈哈,我照樣不能吃啦!
只好拍拍照過過癮~

別於一般買奶滋很多的窘境呀!

undefined  

 

這是花枝壽司,這個我也很推
很有嚼勁很好吃!

IMG_3229.JPG  

 

這隻我真的覺得烤得很漂亮很香,可惜沒口福…
雖然我不吃蝦子,但我還是要幫我家的姊姊剝蝦殼!
而且我不吃的剝蝦殼都比他吃蝦子快!是不是很矛盾呢!?

 

IMG_3231.JPG IMG_3232.JPG  

 

默默擺上我們的阿姨和舅媽的小圖!
17850_key@2x.png  

滿足了呀~

總結:
食材的部分很新鮮,而且整個氣氛也很好~
老闆也很nice的會跟客人小聊還有介紹菜單!
生意也很好呢,看到的剛好都有訂位啦XD
總之喜歡一家店的氣氛,有時候勝過食物好不好吃我認為!
但是他的東西真的好吃唷!

吃完我就…

17851_key@2x.png  

 

地理資訊: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

粉絲團:請按箭頭哦

arrow
arrow

    哆啦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