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件事情都想著早知道,其實我很晚才知道。
真的別說想念我,我會受不了這樣。


很多人在面對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,看看他花了多少時間振作?
有可能很久,有可能很短。但在還沒遇到讓自己振作的人事物之前都難說…

 

為什麼自己會在感情軟弱?自己也很無解
愈是想要讓自己表現的不在意,心裡愈是在意…
在感情的世界胡思亂想,因為往往給彼此的都跟說的不相同…

 

心很曲折,言不由衷


你知道當自己真的看不清楚自己在幹嘛時,就像有人敲你的鐘…
告訴你:夢醒時分!你該看看這是不是你想要的模式?


決定放手以後,走遠了以後
讓自己不再有你的消息


其實明明白白知道自己是個戀舊的人,什麼都難忘記。
就算你給的不多,但是若你有給過,也經常會想起…



努力的充實自己,讓自己像個小蜜蜂。
也愉快的在這過程中,學到比以前學到的更多…甚至樂趣



偶然間你的私訊過來,看到以前的對話…
感覺我們的關係,似乎不就是這樣?像陀螺似的打轉
關於你關於我,其實早已無關聯…



就算你還想念我,我也會認為你寂寞。
眉頭一鎖,這殺小。



時間過了那麼久,其實有沒有你一點也沒有差。
心境始終是我一個人。


那為什麼要讓自己再度受傷?
因為我早已經學著受傷。並且記取教訓



說過,希望你/我的離開,是為了你/我美好的未來。

 

 

 

 

這些壞習慣
你無心我就無心
親愛的別鬧了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哆啦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