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心情現在像煙圈一樣瀰漫著,終於到了這個時刻了。


我還是要努力的撐著,把最後這段課業完成!
說不定,我的人生旅程又要開始了…


各式各樣的變化,我都喜歡去享受或挫折感!
每經過一次,都是一個不同的學習。


今天一個從104/6住院的病人,要從普通病房轉到安寧病房了…
說真的一方面有點不捨,一方面也為他祈禱覺得或許快不痛了。


他是癌末的病患,但是他歷經了三次了CPR!
我覺得他真的清醒到只差沒說話而已…還是會對我點點頭表示理解~
但是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傷and重感情的人,我有時候真的不想去面對這一塊。


因為或許看得比較多,感觸或許比別人多。
所以可以理解病況到ending(最後的旅程吧?),即使自己接受了,那麼家人呢?
我不想說,因為放不下而去選擇一昧的救是錯的!
但是如果他是清醒的,我也想讓他自己去選擇。



所以,我真的想的是人真的要健康!
其他無求了,你自己辛苦,愛你的人也會辛苦。


而今天這個病人的太太也問:
家屬:你今天這麼早下班啊?
我:對啊!今天上半天班!
家屬:好哦!我們今天轉安寧那囉~
我:哦哦對啊!
家屬:有空來看看呀!
我想會的,阿姨你也辛苦了。

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補後記。
也許又或許不遠,但是謝謝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哆啦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